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诺基亚N8 > 诺基亚N8评测

"神器"降临 诺基亚N8全球独家外观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28日09:49


不同气质的"Nseries"系列

  诺基亚N8虽然隶属于Nseries系列不过在外观上却没有一点N系列的风范。首先就是鲜艳的配色,从昨天的发布会上我们了解到N8将会发布五种颜色版本,与之前N系列单一颜色相比更加的活跃。而整机在外观上也发生了很大的改变,之前N系列产品在边角收边都非常的流畅,而在N8上整机的气质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诺基亚N8视频评测

诺基亚N8

   从这张图片中可以看到的是诺基亚N8虽然仍然采用了大屏触控设计,不过侧面的收边可以看到N8还是非常内敛的,这种设计在诺基亚的历史当中也是非常少见的。不过笔者认为这样的设计让外观上失去了霸气的感觉,而且配上青色感觉有些不伦不类。

"神器"降临 诺基亚N8全球独家外观评测

诺基亚N8

  不过相对来说比较紧凑型的设计让N8的握持感还是非常的出色,全铝的机身让该机质感十足。单手握住N8的时候可以下部分非常舒服的贴合。笔者在试用的时候感觉到该机的手感是目前N系列里面最好的一个,当然这时也是牺牲视觉效果所换来的。

诺基亚N8视频评测

诺基亚N8厚度

    厚度方面诺基亚N8控制的还是非常不错的,Symbian系统之前由于功耗方面因此在厚度方面从来都是14毫米以上,而此次搭载Symbian3系统的N8在厚度方面非常不错,这样的话也让N系列从此摆脱用长度换厚度的尴尬局面,真是进入大屏触控时代。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