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彪悍S60社交手机 诺基亚C5最新真机图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4月28日09:50


诺基亚C系列虽然经历了此前人们对它过高的期望,最终落入凡间,但是手机本身的定位及其对S60系统的支持以及社交网络功能的全面引入还是使它吸引了相当数量用户的关注。

    根据C系列的定位,诺基亚C5实际上是一款定位中低端市场的产品,它的硬件配置不高,产品设计和价格都很大众,目前国内市场部分地区已有货源,对这款手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再来看看我们刚刚从外获得的手机照片,看看它是否是你购买的下一个目标。

    诺基亚C5采用直板设计,是一款全面支持社交网络,优化共享功能的所谓“智能”手机。C5将能支持Facebook的即时更新,使用户可以方便的登录MySpace等社交网站。

[1] [2]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