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家电产品导购

家装好时节 适合抠抠族选购全套家电推荐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4月28日10:12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前言:

      抠抠族,网络上的解释就是指“一分钱掰两半儿花”,富日子当穷日子过。

  他们的共同之处是“抠”,比如不打车,不下馆子不剩饭,家务坚持自己干,上班记得爬楼梯,美容就是早睡早起外加白开水8杯,再忙再累也要在家里宴客……

  其实,“抠抠族”并不是没钱、也不是单纯的守财奴,如此精打细算是为了更好风分配手上的现有资金,让他们花的更加使得其所。同SOHO族、月光族、乐活族、飞特族等族群相似,抠抠族是一新兴“族类”,其宗旨是做到物尽其用,消费观念超前,省钱方法时尚。展示的是一种精明与节俭的生活理念,追求的是足金足量的生活品位。

    对于“抠抠族”来说,即使是选购日常使用的家电产品也需要他们去精打细算,货比三家,着实的在价格与产品选购上进行对比。而随着今年家电产品降价潮的涌向,不但大大的降低了我们选购家电的预算,而且,卖场上的低价机器更是深受这些“抠抠族”的喜爱,不但买到了实用,也满足了实惠的要求。

家装好时节 适合抠抠族选购全套家电推荐

图片来源网络

    今天,编辑就给“抠抠族”推荐下全套的家电选购方案,不但可以省钱,也同样可以买到需要的家电产品,满足日常使用需要。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