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小家电 > 小家电行情

360度无死角 亚都空气净化机售128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28日10:40

  生活中,烟气、灰尘让人烦恼,尤其是最近几天,北方持续的沙尘暴天气让空气质量明显下降,保护身体健康,提高室内的空气质量,需要选购一台空气净化器。亚都空气净化器KJ130AS售价为1280元,近期关注程度很高。


360度无死角 亚都空气净化机售1280元

亚都KJ1301AS 

  亚都KJ1301AS典藏型静烟卫士外观采用环形设计,可以随意摆放在室内,360度净化空气没有死角。该产品采用触摸式按键设计,操作更方便。同时,该产品具有可视窗,净化效果随时都能看得见。

  亚都KJ301AS能产生负氧离子,对粒径0.3微米以上的颗粒物净化效率高达99.9%以上,能够有效杀灭空气中的大部分细菌,同时,负氧离子还能提高肺活量,增进人体新陈代谢,增加大脑皮层活动。同时,该产品净化中催化分解活性炭,可以吸附空气中的有害气体和异味。KJ301AS还采用了HEPA过滤,强力除尘。该产品具有污染物检测功能,能够检测到家中空气质量,随时提醒用户净化空气。

  编辑点评:近日沙尘暴肆虐,室内配置一台空气净化机非常必要,亚都KJ130AS可以360度净化,360度的全方位净化无死角,充分呵护环境健康。

亚都 KJ1301AS
[参考价格] 1280
[ 经销商 ] 大中电器马甸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