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业界最新动态

身临其境看世博 长城C31手持电视首发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4月28日11:00

    多彩文化盛宴-上海世博会渐行渐近,为满足广大用户随时随地收看世博会的需求,长城数码于日前正式发布了长城CMMB手持电视C31,该品电视信号接收能力出色,并具备高性价比特点,特别适合时尚年轻群体使用。目前CMMB手持电视信号已覆盖国内300多座城市,手持电视C31用户可以实现在国内任何一个地方,实时掌握世博会最近资讯,欣赏精彩节目。

身临其境看世博 长城C31手持电视首发

    长城CMMB手持电视C31最为突出的特点是其超强的电视信号接收能力,它采用高灵敏度设计,信号接收能力远远超过同类产品,在大规模推向民用市场前,该产品凭借超强信号能力,成为中广传播官方指定礼品。

    长城CMMB手持电视C31的按键设计非常适合单指操作,它采用人体工学设计,外形轻巧,非常方便携带,绝大部分的功能调节仅需要用大拇指就可完成。一键TV功能,看电视更方便。TV快捷键在机身顶部,在开机后的任何状态下,只要长按此键,即可进入用户最后一次收看的电台,在视频、电视播放界面下,短按TV键可实时打开、隐藏视频、电视信息状态。

    长城CMMB手持电视C31人性化设计特点体现在其机身背面有一个支架插孔,只需将一枚一元硬币,插入该插孔中,便可使整部机器支立在桌子上,此时机器的平面角度大约55度,这是5寸以下的小机型最舒适的角度,适于用户长时间看电视。

    长城CMMB手持电视C31电视续航能力强,能够连续播放4.5小时,另外,它内置电视解密卡,作为中广传播CMMB计划的战略伙伴,C31支持“精彩中国”,用户在购买产品后,开机授权即可三年免费使用CMMB服务。C31还具有MP5功能,性价比非常出色。

    世博会、NBA季后赛,以及即将到来的南非世界杯,催生了中国CMMB手持电视需求的快速增长,中广传播也为此加快了CMMB计划的实施部署。CMMB手持电视C31是长城数码与中广传播CMMB战略合作之后,推出的第一款CMMB手持电视,它的上市标志着长城数码布局CMMB市场的产品策略正式启动。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