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三星推出Android 2.1旗舰新机Galaxy A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4月28日11:08

来自韩国媒体的报道,韩国运营商SK电讯近日联合三星电子推出了一款Android系统新机Galaxy A,这款型号为SHW-M100S的新机将成为三星旗下首款Android 2.1版系统智能手机。

三星推出Android 2.1旗舰新机Galaxy A

Galaxy A使用一款3.7寸WVGA分辨率AMOLED触摸屏,搭载Android 2.1版系统,支持Google电子市场和SK电讯自主经营的T商店。新手机的外观设计也与以前的三星手机有很大区别,屏幕下方的按键现在只保留了一个,而屏幕上方代表性的三星标志也更换为“Android”。

该手机内置有基于Cortex A8 核心架构的800MHz处理器,使用三星S3C6410 ARM1176JZF-S芯片组,支持WCDMA/HSDPA、WiFi 802.11n,另外这款手机内置有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视频通话、720P视频拍摄、DivX解码、3.5mm耳机插孔、T-DMB手机电视、蓝牙2.1,机身内存为8GB并支持microSD卡扩展。目前SK电讯还未公布该手机的价格和上市时间。

三星推出Android 2.1旗舰新机Galaxy A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