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索尼BlingBling相机W350D与你共度欢乐假期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4月28日11:12
    春暖花开芳菲至,暖春四月,五一将至,正是踏青出游的大好时节。80后90后的时尚女生们当然也有着自己的出游计划。时尚出游不仅要配备色彩靓丽的服饰,轻便时尚的鞋包,贴身配备的数码产品更是要够轻够炫够出彩!索尼今年推出的BlingBling数码相机DSC-W350D,无疑是时尚美眉们踏青出游的理想选择!

  璀璨照人的水钻,藤牵蔓绕的花纹,小巧轻盈的机身,如梦似幻的颜色,这就是2010年索尼推出的专为时尚美眉量身订做的女性专用相机DSC-W350D。一起来看看她究竟有多么的special!

  这款相机的最大亮点,是她扑面而来的时尚感。时下流行于日美的BlingBling炫闪风潮被大胆借鉴,在W350D的机身上,经过精心切割的水钻闪亮动人、精致璀璨,BlingBling这种源自Hip-Hop的炫丽闪亮风潮与前卫的数码产品完美结合,时尚感呼之欲出。设计师还将顶级珠宝和香水等女性奢侈用品的风格与元素融入其中,使W350D的机身更加轻盈曼妙,曲线更加圆润柔美,最终形成了两款在色彩和质地上迥然不同却相映生辉的双娇组合:粉色的DSC-W350D淡雅柔美、白色的DSC-W350D简洁纯净,让时尚的美眉们一见钟情,爱不释手。靓丽炫闪的时尚外型,与众不同的独特气质,可以轻松令W350D脱颖而出、成为所有人的焦点,让美眉们在旅途中赢得瞩目、赚足回头率,她那小巧轻薄的机身更是适合美眉们随身携带,在旅途中享受身心轻松、想拍就拍的自由与舒心。

  作为一款数码相机,W350D出众的性能,更是可以满足美眉们踏青出游的拍摄需要。她不仅拥有高达1410万的超高像素,4倍光学变焦,和26mm的广角焦距,中远近景都能尽收眼底,她还配备了又好玩又好用的智能扫描全景功能,使用起来非常简单,只需要把相机调整为全景拍摄模式,按下快门之后按照相机液晶屏上提示的方向,平稳缓慢的移动镜头,直到下方进度条完成,一张全景照片就拍摄好了。水平与垂直方向的多种选择,方便美眉们根据拍摄场景自由选择,甩开拍摄空间的束缚,轻松拍出震撼人心的高质画面。气势宏伟的建筑、波澜壮阔的山水,都能一览无余,旅途中的多人合影也能轻松搞定。W350D还配备了很好用的人像自拍定时器功能,并贴心的设置了单人自拍和双人自拍两种模式,和笑脸识别功能,相机会自动检测美眉们的美丽脸庞,并自动完成拍摄。美眉们只需对着相机嫣然一笑,尽情摆出各种时尚Pose,一张张漂亮的自拍照片就诞生了。W350D还配备了2.7英寸的液晶屏,可以帮助美眉们随时观赏自己的杰作,更让拍摄和相机操作变得简单有趣,让美眉们充分享受数码生活的乐趣!

  如此多既有趣又实用的功能,加上她炫闪靓丽的外表,卓尔不群的气质,这就是为时尚美眉量身打造的W350D的魅力所在!时尚美眉们看过来,这个春天,带上DSC-W350D一起踏青,释放你的青春活力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