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索尼爱立信J20荣获“最佳通话音质性能”奖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4月28日12:09

  德国独立测试实验室颁发索尼爱立信J20

  “最佳通话音质性能”

  近日,索尼爱立信GreenHeartTM环保手机J20从20款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以“最佳通话音质性能”在独立测试机构“The Test Factory”所做的音质评测中排名第一!


  “The Test Factory”通过模拟在咖啡厅、汽车、火车及道路等噪音环境测试用户接听手机的通话质量。通常,通过使用多麦克风解决方案和降噪技术可能影响通话质量,而具有噪音屏蔽和清晰语音技术的索尼爱立信J20表现出了超强的通话质量和最佳性能,并超越了其他19款参评手机。索尼爱立信另一款GreenHeartTM环保手机J10也具有噪音屏蔽和清晰语音技术,整体表现亦在前列。

  J20、J10是索尼爱立信GreenHeartTM环保系列手机的最新产品,并整合了开心网、新浪微博、视频等丰富社交应用。GreenHeartTM系列产品旨在追求低碳环保, 并保持设计与功能上的高品质,为平衡工作与生活的用户提供了更新的绿色之选。

  德国独立测试实验室“The Test Factory”是一家结合专业设备检测和实际操作评选方式测试影音产品的机构。10年来, “The Test Factory” 一直为《互联》(欧洲最大的电信业杂志)提供对比评测结果,并发布最高品质结果,在影音产品测试领域享有很高的公信力和权威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