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苏州国美万人团购4月30日全城引爆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4月28日14:22

  先打折,再抵现,还能赢汽车

  4月30日晚,国美电器联手姑苏晚报推出的家电“万人团购会”将在苏城引爆,全场抄底让利6小时,消费者将全程见证团购带来的低价奇迹。据国美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预存定金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预存定金的市民将可参加4月30日晚“先打折,再抵现,还能赢汽车”的疯狂促销活动。

  明折明扣,先打折再抵现

  记者最近在国美电器采访时发现,每天都有众多市民前来国美参加预存定金活动。据国美相关负责人介绍,4月30日,万人团购会当晚,国美电器将推出“明折明扣,先打折,再抵现”的促销活动,其中购畅销家电先打折,同时凭前期在国美预存的50元定金卡再实足抵现200-4500元,最低折扣力度将是相当惊人。

  国美相关负责人表示:明折明扣的活动力度空前,参与品牌众多,而且预交定金的门槛很低,消费者只要在29日前预交定金50元,购满1000-2999元即可实足抵现200元,满3000-7999元即可实足抵现500元,满8000-15999元即可实足抵现1000元,满16000-29999元即可实足抵现2000元,满3000元以上即可实足抵现4500元。

  无须购物,来国美赢汽车

  4月30日晚,即便不购物的消费者也值得来国美看一看,说不定就有机会获得一辆M2汽车。据介绍,从4月23日-5月23日,国美电器推出了“来国美,赢哈弗M2汽车使用权”活动,活动期间,消费者来国美电器任意一家门店,无需购物,只需到服务台领取一张抽奖券,就有机会赢取哈弗M2汽车一年使用权。

  据悉,“来国美,赢汽车”活动是国美在历年重大节假日期间推出的一个压轴活动,无论是抽东风雪铁龙,还是抽取比亚迪,还是到现在的哈弗M2汽车,每次都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参与。此次活动自推出以来,已经收到有效奖券3000余张,想要抽取大奖的消费者不妨在团购当晚来国美电器碰碰运气,5月23日,国美电器将在石路旗舰店现场抽奖!

  4.30团购,引爆厨卫消费市场

  受惠于春季装修和五一小长假的到来,消费者对厨卫产品的需求大增。为此,4.30万人团购期间,国美电器将提前启动五一促销活动,向市场投放大批世博厨卫产品,届时厨卫产品将迎来销售高峰期。

  据悉,随着消费者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环保、节能、美观、个性化的厨卫家电越来越得到消费者的关注。为满足这一消费需求,国美电器与国内外知名厨卫厂家合作,不断推出新品,目前卖场内已涵盖经济型、实用型、豪华型的厨卫产品,极大地迎合了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此次促销活动国美对于厨卫家电产品更是推出了全场5折起,满额即送两件套、电饭煲、电磁炉、电压力锅等礼品的促销活动。

  作为上海世博会特许产品经营办公室授权零售商,团购活动期间,国美将独家销售包括海尔、西门子、帅康、法罗力、樱花、德意、史密斯、方太、能率、华帝、老板、万家乐、万和、阿里斯顿、奥普、康宝、奥特朗等在内的世博厨卫家电,涉及商品均张贴了世博特许产品防伪标识,具备世博低耗能、低碳、环保的标准,也兼具了时尚化、人性化的特点。国美大规模现金采购拉低了这些节能产品的价格,积极推动了世博会家电类特许产品快速进入普通消费者家庭的脚步。

  国美选择的世博厨卫产品生产商均为行业内最优秀的厨卫品牌,如承诺8年免费包修的海尔;提出“永久免费安全检查”、坚持了31年的“永久免费送油网”服务的樱花卫厨;问鼎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年度技术创新奖的法罗力热水器,以及引领烟机、灶具行业7次重大技术革新,3G电热水器则以节能、环保的显著效果推动行业迈入3G时代的帅康品牌等。国美意在为消费者提供真正健康、节能的优质生活。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陈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