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诺基亚互联应用中国创造颁奖盛典 > 最新报道

邓元鋆:诺基亚全力推动中国创造 改变人类生活

来源:搜狐IT
2010年04月28日15:07

  【搜狐IT消息】2010年4月28日,诺基亚携手搜狐、土豆网联手打造的“互联应用 中国创造”消费者互联应用创意大赛活动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颁奖仪式。诺基亚全球副总裁兼诺基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邓元鋆、搜狐公司联席总裁兼首席运营官王昕和土豆网创始人及CEO王微携手中国顶级艺术家和社会名人如音乐人张亚东、小柯和漫画家朱德庸共同作为颁奖嘉宾参加了此次活动。会上,诺基亚全球副总裁兼诺基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邓元鋆先生做了主题演讲,以下为其演讲实录:

  邓元鋆:大家好,今天很开心,因为这个活动实在是太成功了。主持人说了,我们短短的一个月就已经有超过十五万的创作,都是中国的创作。这次活动确实是我们诺基亚在推动中国创造中的一个重要环节。

  在这一个月里,我们看到了多才多艺的中国创作,无论是在铃声、视频、还是主题方面,都非常有创意。有一些我看了之后不断想,为什么会有那么有天才的人?

诺基亚全球副总裁兼诺基亚中国副董事长邓元鋆演讲
诺基亚全球副总裁兼诺基亚中国副董事长邓元鋆演讲

    “互联应用 中国创造”活动非常成功

    这个活动能够成功,当然首先,我要感谢我们的合作伙伴搜狐公司、土豆网和我们一起打造这个活动。也要感谢跟我们合作的艺人创作者,比如张亚东、小柯、朱德庸、陆川等等,这些都是非常成功的创作者,他们的号召力让更多的消费者关注这一次活动,也参与了这一次活动。

  在这次活动中,我们看到,有超过260万人上这个活动的官网,也有超过30多万的人投票,让我们从中选出了优胜者。

    这个活动说明,中国创造有强大的力量,全球的消费者们应该知道中国的这个实力。

    中国要从中国制造变成中国创造 诺基亚将全力以赴

    当然,大家都知道,今天,中国已经成为全球最有力量的制造国家,在全球无论是哪一个地方,我们都可以看到中国制造的产品,这个力量是无可置疑的。

    但是,我们的实力不单单是中国制造。

  从政府到社会大众,我们每一个人都知道,我们国家要强大,不单单要靠制造,我们更要把我们的创造力贡献出来,把我们的创造力变成全球的主流创造力。

    移动互联应用将为中国创造搭建一个大平台

  所以,诺基亚一定会支持这样的转型。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互联应用在这方面可以给中国创造搭建一个很大的平台。

  我在上次的活动中讲过,诺基亚现在在全球有超过13亿的用户,在中国也有超过2亿的用户,这是一个很大的规模,我们会利用诺基亚在中国的规模,在全球的规模,把我们在中国的创造,用在中国的市场、全球市场,利用移动互联的应用改变中国人的生活,改变全球人的生活。

  这一次的活动,我们也证明了创造力会提升大家的关注,在短短的一个月中,我们除了看到这些参加的创作品之外,我们推出来的OVI商店在中国,在这几个月的下载也大大的提升。显然,这个活动也推动了我们的OVI商店的发展,OVI里面的各种应用也是创作的一个需求、一个关注。这方面我们也是非常满意的。

  在4月8号,我们诺基亚也推出了“乐随享”,“乐随享”是一个免费,但全部正版的应用下载项目。在我们选中的一些音乐手机,让消费者一年之内免费下载中国、外国的音乐产品,这些音乐都是非常值得消费者去欣赏的。我们也是在这方面把中国创造这一个部分凸显出来。

    诺基亚将通过OVI让全球用户享受到中国创造

  我们让OVI的音乐商店有一个全球播放的列表,让全球诺基亚在线音乐商店的消费者可以下载、享用中国的创造,这是一个例子。

    这表示出诺基亚现在会用各种渠道、各种方式来推动中国创造,不单是在音乐、互联网应用方面,在各种方面的设计,我们都会大量的推动中国创造,用诺基亚全球的规模来打造一个很好的平台,经过我们各方面的应用来帮助中国创造影响到全世界。

  这个活动虽然是短短的一个月,但是,这只是一个开始,最近大家也看到,我们在各方面的推动,也会把互联网的应用不断跟消费者进行大量互动。我们中国的OVI商店试用版,在过去这两个月中,应用数量有非常大的增加。

  很多消费者现在已经开始对互联网的应用特别有需求。所以我们看到中国的OVI商店的试用版,它的下载增长率是非常高的。

    在全球来讲,我们的OVI商店现在每一天都有超过160万的下载。而这些消费者中,我们看到,大量用户每个月最少会用到8.5个应用。所以这样的一个应用,这样一个需求,将会不断的增长。

    诺基亚将持续推进中国创造

  移动互联网绝对会改变我们每一个人的生活。移动互联网在中国、在全世界都会让我们有更多创作的需求,我们希望中国创造现在是一个很好的目标。

  而这个活动由于大家的支持,由于我们的合作伙伴的支持,我觉得目前我们走出了成功的一步。诺基亚会尽我们最大的努力,以后也会让大家看到,我们还会有一系列的各种活动来推动中国创造,让中国从中国制造走到中国创造,变成全球创造的一个强国。

  谢谢大家!谢谢你们!

(责任编辑:王亚红)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