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诺基亚互联应用中国创造颁奖盛典 > 最新报道

王昕:"互联应用 中国创造"激发中国人创造精神

来源:搜狐IT
2010年04月28日15:12

  【搜狐IT消息】4月28日,诺基亚携手搜狐、土豆网联手打造的“互联应用 中国创造”消费者互联应用创意大赛活动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颁奖仪式。诺基亚全球副总裁兼诺基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邓元鋆、搜狐公司联席总裁兼首席运营官王昕和土豆网创始人及CEO王微携手中国顶级艺术家和社会名人如音乐人张亚东、小柯等共同作为颁奖嘉宾参加了此次活动。

  搜狐公司联席总裁兼首席运营官王昕女士在主题演讲中表示,“互联应用 中国创造”大型互动活动,不仅仅是对移动互联网领域中国人创造能力的总结,更是将中国创造的精神向各个领域传播开来的号角。以下为王昕女士的演讲全文:

搜狐公司联席总裁兼首席运营官王昕女士
搜狐公司联席总裁兼首席运营官王昕女士

  王昕:各位广大的网友,各位来宾,大家下午好!

  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之一,我们非常高兴由诺基亚、搜狐、土豆网联合举办的“互联应用 中国创造”的大赛今天在此开花结果、落下帷幕。

  本次“互联应用 中国创造”活动自3月11号在全国开展以来,在短短一个多月的赛期内,有超过15万全国网民用户参与了本次大赛,以手机应用、铃声、视频等多种形式提交了大量的作品。充分展示了中国网民移动互联网应用方面的强大创新能力。搜狐作为本次大赛的主办方之一,充分发挥自身的媒体影响力和互动平台的能力,从文化创意、经济发展和科技进步等不同角度诠释互联应用、中国创造的主题。吸引了众多网民的参与和互动。在本次活动的进行中,我们也得到了来自国内创意产业、音乐产业等多个产业的知名人士参与,他们不仅表达了表达了对中国创意产业的期许,更通过实际行动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在此,我也谨代表搜狐、代表本次活动的主办方向所有参与本次活动的嘉宾表示诚挚的谢意。

  本次“互联应用 中国创造”的大型互动活动,不仅仅是对移动互联网领域中国人创造能力的总结,更是将中国创造的精神向各个领域传播开来的号角。我相信本次活动的成功必将激发中国人的创造精神,为他们提供更加广阔的创意空间,将中国制造转化为中国创造,推动中国社会可持续性的发展。

  最后,再次感谢本次活动中参与的所有的网民朋友们,祝贺所有的获奖者,希望你们再接再励,为中国创造不断贡献自己的力量。谢谢大家!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赵秀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