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投影机 > 投影行情

日立HCP-4000X投影机 特惠促销价12500元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4月28日16:42

  日立HCP-4000X投影机是针对中型会场和大型多媒体教室而推出的一款产品,拥有4000流明的超高亮度,配合2000:1的对比度和1024×768的标准分辨率,加上出色的防尘效果使得该机能够更好的适应粉尘较多的教学环境。目前该投影机商家促销价12500元,有意向有用户可与北京中电视讯公司联系。

  

  日立 4000X投影机一改以往严谨风格,采用了白色的外观设计,控制面板采用了橘色设计,符合活泼的教育风格。4000X不仅基础性能出色,它在声色影音上的实际表现都是值得称道的。它采用了最新开发的动态光圈调整技术,大大提高了画面的对比度,通过对图像明暗效果的分析。在显示明亮色彩画面时开启动态光圈,增加通光量,使明亮色彩的颜色更加绚丽;而在显示灰暗色色彩画面时则自动关闭动态光圈,减小通光量,使灰暗画面越发深邃。

  日立HCP-4000X投影机内置了2只8W扬声器,总共16W的洪亮声音,足够满足中型会场或者大型多媒体教室的播放需求。除此之外,日立HCP-4000X还具备日立投影机的传统独特功能,如明亮环境模式和黑板白板模式、易用的菜单结构和个性按键功能以及日立独有的软件保护和防盗杆硬件的双重防盗设计等等,为这款产品带来了高附加价值。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