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投影机 > 投影行情

短小精悍 日立便携投影机HCP-76X仅4399元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4月28日16:44

  做为一款便携投影产品,日立HCP-76X机身仅重1.7千克,携带起来非常方便。同时1024×768主流分辨率的应用,也使这款商务投影表现更为出色,完全可以满足消费者的使用需求。

  外观上,日立HCP-76X精致小巧,整机采用纯黑色作为主色,搭配银灰色的前面版,商务感十足。特别是日立HCP-76X的镜头采用了嵌入式设计,更有利于保护镜头不受外界损伤。日立HCP-76X的身材尺寸为274×205×59mm,体重仅为1.7Kg,便携性非常不错。

  接口方面,日立HCP-76X投影机包括2×D-Sub、1×RCA、1×S-Video、1×Video等输入接口,可以满足普通商务应用的需要。日立HCP-76X投影机具有一个1W的扬声器,声效和笔记本电脑相当,满足消费者对于声音的需求。

  

  性能方面,日立HCP-76X投采用3LCD投影系统,搭载3片0.63吋多晶硅有源矩阵式TFT微透镜液晶板,物理分辨率为1024×768,亮度为2000流明,对比度为500:1。采用160W UHB投影灯泡,在标准模式下使用寿命为2000小时,在节能模式下可以达到4000小时。其采用1.8倍手动变焦镜头,可以在1.8米的距离处投射出60英寸的画面。

  小编点评:目前这款产品的市场参考价为4399元,商家还送激光笔,有心动的朋友就去商家问问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