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投影机 > 投影行情

三洋PLC-XU1060C经典商务投影机仅10500元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4月28日16:48

  PLC-XU1060C是三洋的一款应用于教育行业的便携型液晶投影机,拥有卓越的4500 ISO LM的高亮度和对比度,使它的优异性能可以媲美大型多灯模式投影机。目前该机的售价为10500元,有需求的朋友请于商家联系一下。

  

  三洋 PLC-XU1060C

  三洋PLC-XU1060C投影机采用了3LCD显示技术,标称亮度可达4500流明,对比度500:1,标准分辨率为1024×768,适合大型商务会所或者礼堂使用使用。为应对教育应用的需求,PLC-XU1060C拥有简便的设置功能,可以自动搜索输入信号源并予以显示,并且在提供“屏幕指导功能”提供了一个在搜索不到信号源的状态下,以图解方式显示PC与投影机的连接方式;同时,四角梯形校正功能可以通过四个角来调整体形画面失真,还原完美影像画面。

  

  三洋 PLC-XU1060C

  PLC-XU1060C在具备丰富的输入/输出端口的同时,还具备了RJ-45有线局域网端口,实现通过网络即可对投影机以及灯泡应操作时间进行管理,有效的节省了大量的时间;三洋PLC-XU1060C投影机机身小巧,仅重3.3公斤,便携性非常好。在散热方面,该款产品也做的较为出色,29dB的噪音也降低了在演示过程中对用户造成的干扰,即关即走功能也有效节省了用户的时间。

  

  三洋 PLC-XU1060C

  编辑点评:三洋PLC-XP1000CL投影机是一款高端工程投影机,它在维护方面非常的简捷。它采用主动维护过滤器,可以监测吸入的气流量,并在过滤器被堵塞前清洁过滤器表面,过滤器的更换也很简单,不需要任何特殊工具。同时该机还简化了投影灯泡的更换方式,从而使维护更加便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