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格力低频控制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低频6赫兹 格力月亮女神空调卖场评测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4月28日16:51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前言:

    对于时下购买空调产品的消费者来说,除了在产品性能上要出众以外,空调在舒适度以及健康、节能等方面也需要有着自我的卖点展示,所以众多消费者在购买时都会从多方面进行对比,这时,在09年便开始热门的变频空调就成了不少朋友的购买首选。

    其实,从产品角度和性能方面来讲,变频空调与定频空调最根本的差别就是产品压缩机运转原理的不同,变频空调能够智能的调控压缩机的转速以及运转频率,让空调即使在不停机的情况下也能调控室温,同时还达到节能的效果,而定频则需要来回的开关停机,这就造成了大量的电量耗费。纵观2010年的空调市场,变频空调的市场份额有着明显的上升趋势。

    格力空调在卖场一直有着不错的人气表现,同时其产品也有着较为出色的用户口碑,产品在性能与价位方面放然也有着多样的可选性。这次,格力针对变频高端市场推出了一款高端变频格力月亮女神系列,上市后,一直有着较高的用户关注度,有的朋友就会问,这款空调究竟有着怎样的卖点,有着什么样的外观设计?

低频6赫兹 格力月亮女神空调卖场评测

    今天,编辑就给大家带来这款格力 KFR-26GW/E(26541)FdNA1-N1空调。究竟这款空调在外观设计上表现如何?有着怎样的功能卖点?万维家电网将在下面为大家呈现。 

[1] [2] [3] [4] [5]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