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CPU_内存_硬盘 > 三大件评测

Phenom II X6 1090T风冷超频达成4GHz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4月28日17:14

Phenom II X6系列发布的时候我们就看到,X6 1090T黑盒版无需更换散热器、无需加压就能超频到3.8GHz。六个核心、9亿多个晶体管同时运行在如此频率下,这不能不说是人类技术进步的结晶。

即使不考虑液氮甚至液氦极限超频,默电3.8GHz似乎还是不够。在略微加压到1.45V左右后,Phenom II X6 1090T稳定运行在了4GHz频率上,不过这时候我们并没有追求过高的外频,而是简单把倍频提高到了20x,因为这种操作适合更广泛的用户去实践。

4.1GHz也可以达成,但只能进入Windows,无法长时间稳定运行。

Phenom II X6 1090T风冷超频达成4GHz

需要特别指出的是,这次超频是在64位的Windows 7系统下完成的。此前AMD Phenom II/Athlon II处理器在64位系统下超频总是会碰到一些小问题,很难稳定达到4GHz,而现在六核心规模更庞大了,与64位系统却更和谐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