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频道 - ipad价格,ipad评测,ipad参数,苹果iPad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黑客利用iPad升级设局传播恶意程序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4月28日17:15

来自国外媒体的报道,防病毒厂商BitDefender近日在其官方网站发布公告,建议用户收到一些来历不明的iTunes升级邮件之后要小心甄别,不要下载到恶意后门程序。

这种特殊的威胁来自于一些垃圾电子邮件,以升级iPad平板机系统或许最佳性能、新功能、提升安全性为借口,诱骗用户点击邮件中的链接,打开之后是一个模仿iTunes的网页,但是用户实际下载的是一种恶意后门程序。

目前已经发现的病毒名称为Backdoor.Bifrose.AADY,这些代码可以注入Explorer.exe进程,并开启后门,黑客可以不经授权远程访问并控制染毒的系统,尝试读取电脑中各种密码记录文件,包括ICQ、POP3邮件账户等。

iPad上市以来受到追捧,目前已经售出百万台,这也是黑客以iPad为幌子的原因。BitDefender建议用户不要下载安装不明来源的程序,如果要为iPad下载更新应用,只去苹果公司的官方网站。

黑客利用iPad升级设局传播恶意程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