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联想S10-3上网本升级DDR3版Atom处理器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4月28日17:25

Intel两款DDR3版本Atom处理器型号(Atom N455、Atom N475)确定后,基于该处理器的上网本也逐步浮出水面。联想、东芝和惠普都计划升级自家的上网本系列。

Tech MAGZINE报道称,联想已经将Atom N455版IdeaPad S10-3上网本列入在线商店销售清单中。IdeaPad S10-3此前采用的是Pine Trail平台1.66GHz Atom N450处理器。

根据目前掌握的信息,升级版S10-3除了新采用Atom N455处理器外,其它配置没有太大变化,它仍搭载10.1寸显示屏,1GB内存,GMA 3150集成显卡,250GB硬盘,预装Windows 7初级版操作系统,售价298.90英镑/ 345欧元/ 458美元。

不过升级版IdeaPad S10-3上网本的上市日期目前还尚未披露,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该上网本的详细信息会得到进一步披露。

联想S10-3上网本升级DDR3版Atom处理器

此前推出的IdeaPad S10-3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