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广东笔记本行情

[广州]旋转屏幕的精彩 万利达R108T报2999元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4月28日17:33

  万利达R108T是一款采用多角度的旋转屏幕的上网本,手写触屏并且能够支持超酷的Win7系统,红色的机身颜色再加上旋转屏幕的设计,绝对是时尚达人的首选!顶盖与键盘面均采用了钢琴烤漆工艺,在机身顶盖还专门配有银色装饰条,该本本整机重量约为1.3kg,便携性能非常不错。现这款万利达R108T的报价仅2999元,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吧。

 

万利达R108T

万利达R108T

  从外表上来说:万利达R108T总共有四个颜色:分别是法拉利红色钢琴烤漆,钢琴黑,咖啡金和香槟金。整体设计比较素雅,10寸的标准大小让其更显小巧。独特的无框180度旋转屏幕和手写触屏功能更是让用户惊喜无限,特别是一些经常需要演示的用户。

万利达R108T

万利达R108T

  从配置上来说:万利达R108T配置了Intel Atom N270处理器,主频是1.6GZ,还有1G DDR2内存,160GB硬盘,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而网卡方面则使用过了802.11b/g/n的无线网卡。配置上与目前主流的上网本差不多。对于很多用户的基本上网和办公需求应该是无碍的了。

万利达R108T

万利达R108T

  从接口方面来看:万利达R108T设置了2个USB接口、VGA接口、耳机输出接口、麦克风输入接口、电脑安全锁孔、RJ45、电源接口、三合一读卡器(SD/MMC/MS),1个Type II(PCMCIA卡槽)可供扩展性能用。接口方面是比较齐全的了。

万利达R108T

万利达R108T

  编辑点评万利达R108T配置还不赖,而且还具有两个特色:独特的180度旋转屏幕和手写触屏功能。目前的售价是2999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