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各方面都很强 宏碁5741G仅售4770元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4月28日17:42

    宏碁5741G在外形上没有采用宏碁经典蓝宝石造型,采用了金属材质,坚固耐用,A面以银色为主,凸凹有致的网状纹路设计独特,防滑性能不错,配备了15英寸显示屏,采用了英特尔刚刚推出的酷睿处理器i3-330M、2G内存、NVIDIA GeForce GT 320M独立显卡。可以看出,该机绝对是一款充满诱惑力的机器,笔者今天了解到,该市现市场售价为477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宝石魅力不再 宏碁5741G换新颜空降古城

   外观方面,宏碁Aspire 5741G-332G32Mn采用了金属材质,坚固耐用,A面以银色为主,凸凹有致的网状纹路设计独特,防滑性能不错,屏幕方面采用的是15.6英寸16:9黄金比例宽屏,分辨率为1366×768,屏幕上方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C面则以银灰色为主,加入拉丝工艺,键盘方面则加入了数字小键盘,十分方便。

宝石魅力不再 宏碁5741G换新颜空降古城

宏碁Aspire 5741G-332G32Mn

    配置方面,宏碁Aspire 5741G-332G32Mn采用Intel Core i3-330M双核处理器,标称主频为2.13GHz,支持超线程技术,主板搭配了Intel HM55芯片组,加入了NVIDIA GeForce GT 320M独立显卡,游戏性能十分主流,存储方面,本本提供了2GB DDR3内存以及320GB硬盘,并提高DVD双层刻录光驱。另外,本本使用6芯锂电池,预装Windows 7 Home Basic操作系统。

宝石魅力不再 宏碁5741G换新颜空降古城
 
宝石魅力不再 宏碁5741G换新颜空降古城

宏碁Aspire 5741G-332G32Mn


    接口方面,宏碁Aspire 5741G-332G32Mn的机身左侧提供了音频输入、输出接口,1个USB2.0接口,HDMI接口,RJ45接口,VGA接口以及电源插孔,机身右侧提供了2个USB2.0接口以及刻录机位,而多合一读卡器则设置在机身前端。网络方面,本本内置10-100-1000M网卡和802.11b/g/n无线网卡,内置蓝牙。

    编辑点评:宏碁Aspire 5741G-332G32Mn外观设计独特,机身造工坚固耐用,15.6英寸的搭配设计提供宽阔的视觉效果,硬件上采用的酷睿i3处理器搭配GT320M独立显卡为本本提供了十分主流的游戏性能。5899元的上市售价也比较有竞争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