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中国家电企业践行社会责任 美的荣登2010胡润慈善榜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4月28日17:59

  4月22日,胡润研究院发布了2010胡润慈善榜,共100位慈善家上榜,从2005年至今,共捐赠善款高达229亿元,比去年增加72亿元,救灾和教育成为近五年慈善家集中捐款的方向。在上榜慈善家中,以粤商最多,美的集团等一大批中国家电企业位列榜单。

  据2010年胡润慈善榜榜单显示,美的集团五年共捐赠善款13700万元,位列第27名,善款主要用于健康和救灾两个方面。胡润表示,“随着中国房价与股市的上涨,有经济能力做慈善的人数比以前要多得多了。”

  美的集团新闻发言人表示,美的集团一直致力于各项社会公益事业,积极担当社会责任。从1998年至今,美的集团及员工向赈灾、医疗、扶贫等公益事业累计捐赠金额近2.2亿元,用实际行动带动中国家电企业努力践行社会责任。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青海玉树发生7.1级地震后,美的集团15万员工心系灾区人民,安得物流公司在第一时间安排兰州服务平台人员联手当地客户,为灾区人民准备了包括饼干、牛奶等食品在内的几车救灾物资,火速起运灾区。

  在4月20日中央电视台承办的《情系玉树 大爱无疆--抗震救灾大型募捐活动特别节目》现场,美的集团向灾区捐款1500万元,支持灾区紧急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