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格力低频控制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格力G10变频引擎十大特点解析

来源:搜狐IT
2010年04月28日19:55

  格力G10变频引擎作为变频空调技术的新成果,拓宽了压缩机的低频运行范围,最低可达1赫兹,更低的频率可以维持房间温度的恒定,有效消除了空调到温度停机的问题,舒适性得到了较大提高;解决了不同厂家、不同批次压缩机的差异对系统造成的影响,提高了产品整机的稳定性;该技术的低频控制性能最好,有效降低了压缩机运行的振动、噪声。

  1.超低频转矩控制技术 恒温节能

  格力G10变频引擎,运行频率更低,环境适应范围更宽广,真正实现恒温节能。格力超低频转矩控制技术,突破低频极限,再创变频巅峰!

  2.超高频弱磁控制技术 快速冷暖

  格力G10变频引擎,特有弱磁控制技术,可以在高温制冷和低温制热环境下,达到更高输出频率,实现了更大的冷量/热量输出,快速降温/升温,快速冷暖,舒适极致!

  3.超宽频精细控制技术 精确恒温

  格力G10变频引擎,特有超宽频运行控制技术,可智能平稳调节至合适的运行频率,使空调持续不间断的制冷/制热。频控自如,精确恒温。

  4.高速DSP芯片处理技术 高效精确

  格力联手美国专业DSP设计制造公司量身打造直流变频驱动处理器,芯片运算更为精准,极大提高压缩机运行稳定性和精确度,为消费打造更为舒适的环境。高效驱动,稳定精确!

  5.主动式电压自适应技术 宽电压运行

  格力G10变频引擎,特有电压突变自适应技术,可在150-260V超宽电压范围内正常运行,有效解决了电压突变对空调运行的影响,提高运行的稳定性,有效保护整机,延长使用寿命。稳驭天下,应对自如!

  6.R410A冷媒分配技术 低碳环保

  格力G10变频引擎,采用目前国际通用的R410A环保冷媒,不破坏臭氧层。更环保、更高效,开创低碳环保新时代!

  7.高可靠性保障技术 品质卓越

  格力G10变频引擎,特有高可靠性保障技术,运用了FMEA等失效分析工具,通过1500多项试验检验,即使在冰雪、严寒、酷暑、雷雨等多种恶劣气候条件下均能正常运行。品质历经考验,性能稳若磐石!

  8.功率因数校正技术 全程高效

  格力G10变频引擎,采用先进的数字功率因数校正技术,其功率因数最高可达99%以上(市场上普通变频空调的功率因数仅为80-90%),对电网的冲击极小,同时大大提高了电网的输送效率。低扰高效,效率之王!

  9.智能静音控制技术 宁静舒适

  格力G10变频引擎,依据空气动力学及声学原理,采用噪声分析技术,通过噪声识别、计算及科学运用,有效降低整机运行噪音,使室内/外机全面静音。特有静音环境控制技术,突破静音极致,宁静舒适!

  10.数值化仿真控制技术 低振低噪

  格力G10变频引擎,采用先进的数值化仿真控制技术,应用模态测试、模态参数识别、载荷识别、有限元模型等一致性分析和动力学分析,完成对压缩机管路系统的设计和优化,从而实现低噪音的运行环境。低振动、低噪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