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相机界的准奢侈品 败家首选高价机型盘点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29日07:59
  
第1页:奢侈手机有,奢侈相机有吗

  前段时间,有款数码相机新品以“镶钻”的造型在市场亮相(当然不是真钻),当时笔者的第一个念头就是:相机也开始走个性化的路线了,看来相机里面也会出奢侈品了。  

  一说起奢侈品,咱们脑海中总是浮现出名牌箱包、高级服装、名牌跑车、私人飞机甚至豪华游艇。那么,奢侈品能跟数码产品搭界吗?

    其实也是有关系的,镶钻石的手机就不说了,笔者之前在国外的奢侈品网站上见过镶满了红蓝宝石的U盘,这U盘据说能换好几辆家用轿车了。至于数码相机,严格来说,笔者个人认为,数码相机领域还没有真正的奢侈品,就算是价格高的让人咋舌的那些机型,也要么是性能极其强劲,要么是品牌源远流长,跟珠宝、服装这类的奢侈品完全不同。

  不过换个角度想,奢侈品还有个名称叫“非生活必需品”,那么,如果一款机型的性能、品牌或做工都强劲的超过我们的需要了,那算不算奢侈品呢?


相机界的准奢侈品 败家首选高价相机盘点

  下面,笔者就选出了一些机型,他们或者性能超强、完全超过了一般老百姓的实际需要(当然,专业摄影师是需要的),或者是做工和品牌非常不错,同样导致了曲高和寡的效果,看看它们有没有一点奢侈品的味道。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