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借力Android王者归来 摩托罗拉五款热门手机

来源:PConline
2010年04月29日08:25
 

  相信熟悉摩托罗拉旗下手机的朋友都比较清楚,自“刀锋”系列的风光无限之后,摩托罗拉一直没有推出让人觉得眼前一亮的产品,所以其市场份额也一直在下滑。而摩托罗拉在智能手机领域一直是围绕Linux操作系统在做文章,由于该系统的人气不够,所以在智能手机领域摩托罗拉也一直不起眼,而在目前智能手机大行其道的时代里,没有出色的智能手机系列护航而想要获得成功,这基本上算是痴人说梦。

  Google Android系统的横空出世给不少厂商带来了在智能手机领域大展拳脚的机会,摩托罗拉也不例外,推出了几款相当有特色的Android智能手机,人气方面也是越来越高,其中的明星机型也取得了非常不俗的销售成绩。虽然时下的手机不可能复制当年摩托罗拉V3那样的一飞冲天,但相信对“集团作战”已经越来越适应的摩托罗拉上演王者归来的一幕将非常值得期待,今天在这里就让笔者和大家一起来看几款时下非常热门的摩托罗拉Android智能手机吧!

推荐机型:摩托罗拉 MileStone(XT702/Droid)
参考价格:4788元(行货)

  提到摩托罗拉近期的明星机型,相信大家脑海里都会闪过三个字:里程碑,这款手机以其出色的性价比吸引了很多消费者,在欧美等多个国家都取得了相当不错的销量。目前这款手机的国内行货版本摩托罗拉 XT702已经登陆市场了,笔者觉得对于喜欢Android系统的朋友来说这是一款非常出色的机型。


摩托罗拉 XT702


  摩托罗拉 XT702整体造型相当出色,棱角分明的外型相信可以得到很多商务人士的青睐,而黑色的主色调也显得非常的庄重沉稳,侧滑的QWERTY全键盘更是给使用者的文字输入提供了方便。该机的屏幕达到3.7英寸,分辨率为目前顶级的480×854像素,显示效果非常出色。

  摄像头方面该机采用了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成像效果不错,达到了目前主流的水平;系统方面该机搭载的操作系统为Android 2.0版本(已经可以升级为2.1),软件选择比较丰富,但碍于分辨率的强大,可能部分软件无法全屏显示;硬件方面该机处理器达到550MHz,内存采用了256M运行内存以及512M存储内存的搭配,软件运行方面没有任何问题。

PConline 产品库——规格参数
型号:
XT702
手机频段:
GSM 850/900/1800/1900,CDMA 1900Mhz
重量:
165g
主屏参数:
480×854像素(FWVGA),触摸屏
系统:
Android
蓝牙:
支持蓝牙
WiFi(WLAN):
支持WiFi
扩展卡:
支持microSDHC卡
 
 
 
 

  编辑点评:很多人都认为这款手机是摩托罗拉的翻身之作,该机无论在硬件还是性价比方面的表现确实不错,销量也很喜人,最近登陆国内市场也是希望中国市场能够为该机的热销势头再锦上添花。不过就笔者个人而言,这款手机的整体表现确实不错,功能搭配也比较合理,只是目前上市的价格偏高,如果能很快的跌破四千元,那么将会有非常高的性价比,不心急的朋友不妨多等待一下哟。>>

摩托罗拉 XT702优缺点总结
优点
缺点
1、新的Android系统,高版本
2、金属机身,简洁大方
3、保留了WIFI
4、性能优越
1、续航能力有待提高

[1] [2] [3] [4] [5]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