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借力Android王者归来 摩托罗拉五款热门手机

来源:PConline
2010年04月29日08:25

推荐机型:摩托罗拉 ME600
参考价格:3198元(行货)

  相信当初摩托罗拉V3横空出世的时候给大家所带来的视觉震撼现在依然存在,这也说明了摩托罗拉旗下的手机在工业设计方面是有相当高的水平的。虽然自V3之后一直没有让人眼前一亮的机型出现,但谁也说不准哪天摩托罗拉又将再次推出一款震惊世界的产品。近期上市的有“后空翻”之称的摩托罗拉ME600就有颠覆大家传统观念的潜力,对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一起来关注一下。


摩托罗拉 ME600


  摩托罗拉ME600整体造型比较圆润,静放的时候看上去非常的低调,而且正面的设计也非常简约,重点突出屏幕的表现,在打开QWERTY键盘之后相信大家都会为该机的设计所折服,这绝对是前所未见的“后空翻”似键盘设计,不但造型别致,而且使用上手感也相当的出色。该机搭载的屏幕为3.1英寸电容屏,分辨率为Android手机最常见的320×480像素,显示效果尚可。

  500万像素摄像头也为该机的拍照拍摄能力提供了保证;操作系统方面该机搭载了Android 1.5版本的操作系统,软件支持率不错,而且由于分辨率合适,所以目前的主流软件都可以全屏显示;528MHz的处理器以及256M/512M的内存搭配是时下Android手机的主流搭配,运行软件方面当然没有任何的问题。

规格参数
型号:
ME600
手机频段:
GSM,GSM 850/900/1800/1900,WCDMA 850/1900/2100
重量:
133g
主屏参数:
320×480像素(HVGA)
系统:
Android 1.5
摄像头像素:
500万像素
铃声:
支持mp3,aac,amr,wma,和弦等格式
蓝牙:
支持蓝牙
扩展卡:
支持TF卡(microSD卡),最大支持32GB扩展
 
 
 
 

  编辑点评:这款手机的设计是划时代的,初次见面的时候相信可以带给大家非常强烈的视觉震撼,而在使用中大家也会发现这样的设计虽然看上去另类,但确实还比较方便。该机的硬件搭配非常主流,满足中高端消费者的需求不在话下。只是笔者觉得目前这款手机的价格还是高了一点,如果能跌破三千元大关将会达到很多消费者的心理价位,对这款造型别致但实用的后空翻手机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等待一下。>>

摩托罗拉 ME600优缺点总结
优点
缺点

1、革命性的“后空翻”造型设计
2、500像素摄像头
3、MOTOBLUR的界面
4、支持32G的SD卡扩展

1、分辨率赶顶级机器还有所差距
2、这个过于前卫的后空翻造型不知道会不会影响机器使用的年数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