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惠普12亿美元收购Palm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4月29日08:29

一切的猜测都结束了,事实证明无论是HTC的所谓出局,还是联想最有希望等等,也许都是最终交易前的烟雾弹。HP已经和Palm共同宣布,它们已经签署了协议,惠普将以每股Palm普通股5.70美元的价格收购Palm,交易将以现金进行,以此计算,HP共需花费12亿美元,基本达到了Palm此前宣称的心理价位,此项交易已经得到了惠普与Palm董事会的批准。交易将在惠普的2010年7月31日的第三财季期间完成。此次交易完成之后,Palm现任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乔恩-卢宾斯泰恩仍将在合并后的公司中任职。

HP称将利用自己的财力加大对webOS的投入,要使webOS应用程序的开发更便利;要将webOS带入到消费和商用市场(不仅仅局限于手机?),要利用webOS开发有助于惠普利用诸如多任务和各种应用方案共享的应用。也许惠普也会尝试创建一个类似于iTunes的架构(它们没有否认)。但HP目前还没有一个明确的对webOS投入的时间表,它们最优先的任务是完成这笔交易。

此次并购将会提高惠普参与快速增长、高利率智能手机市场和移动设备市场的能力;对Palm来说他们也找到了一个金主,webOS仍有机会发扬光大;对消费者来说,Palm情缘不会中断,而且更多的优秀系统的竞争也给自己的选择带来了更多的机会。

HP买下Palm!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