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29日行情:iPad节前大跳水 I8000跌至谷底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4月29日09:10


诺基亚N900再度促销

    2010年4月29日,诺基亚首款基于Maemo5操作系统的智能机N900(改版机),凭借着全面的配置和时尚的造型使其自上市之初就备受消费者追捧。目前该机经销商“百通电讯”处降价促销,其最新价格3450元,包括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配件,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机坛霸主再度发威 诺基亚N900跌破4000

诺基亚N900图片

  作为诺基亚首款搭配Maemo 5系统的智能终端,N900依然采用了时下极为流行的侧滑盖造型。不过111×59.7×18.2mm机身的设计对于女性用户而言略显厚重。此外,该机拥有一块3.5英寸TFT材质寸WVGA(800×480)分辨率触摸屏,显示效果清晰自然。

机坛霸主再度发威 诺基亚N900跌破4000

诺基亚N900图片

  配置方面,诺基亚N900内置500万像素的卡尔蔡司镜头,支持自动对焦,配备了双LED闪光灯。支持MP3、AAC、AAC+、eAAC+、M4A、WAV、WMA格式的铃音播放,支持25fps规格WVGA分辨率H.264、MPEG-4、Xvid格式以及30fps规格VGA分辨率WMV格式的视频播放。

诺基亚 N900(改版机)
[参考价格] 34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