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29日行情:iPad节前大跳水 I8000跌至谷底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4月29日09:10


摩托罗拉ME501持续降价

    虽然摩托罗拉ME501采用时下非常流行的Android智能操作系统,但其最为引人注意的亮点却并不来自于此,而是来自于它简洁的外观和不对称机身的设计。今日摩托罗拉ME501(行货)在经销商“盛通创新”的最新报价为2799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Blur界面社交手机 摩托罗拉ME501评测

摩托罗拉ME501(一)

  摩托罗拉ME501的设计以简洁时尚为主,直板触摸屏配合四周圆润的设计,让它不仅使用手感相当不错,外观上也更为讨喜。该机配备的3.1英寸分辨率为HVGA(480×320像素) 级别的触控屏幕,显示效果还是比较不错的。屏幕下方提供的四个实体按键也在日常使用中简化了操作。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拍摄效果也可圈可点。

Blur界面社交手机 摩托罗拉ME501评测

摩托罗拉ME501(二)

Blur界面社交手机 摩托罗拉ME501评测
 
Blur界面社交手机 摩托罗拉ME501评测

摩托罗拉ME501(三)

  对于摩托罗拉ME501所采用的Android智能操作系统,想必已经不用多加介绍,其人性化的操控界面和丰富的拓展资源已经尽人皆知。值得一提的是,该机还内置了人人网和新浪微博等多种社交工具实用性非常高。不仅如此,该机还支持联通WCDMA制式3G网络,为用户在网络应用上提供了保证。

摩托罗拉 ME501(行货)
[参考价格] 27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