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导购

滚筒新品仅1499元 超低价洗衣机选购指南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29日09:14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第1页:

前言

  前几天我们为大家介绍了第一篇洗衣机选购指南:五一洗衣机选购指南一:高端产品推荐,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但是面对高端产品高昂的售价,这些产品虽然有着优秀的性能,但是面对消费市场时,消费者往往只是对这部分产品投以关注,当真正购买时,还是会选择一些质优价廉的入门级产品,毕竟价格才是决定消费的重要因素。今天我们就推出五一洗衣机选购指南而:入门产品推荐,希望为那些资金不太充足的朋友提供一些思路。


五一洗衣机选购指南一:入门产品推荐

  所谓入门级产品,不一定会是在洗衣效果方面较高端产品有所差距,更大程度上是在一些附加功能或是机身用料方面,和高端产品有一定的差距,但是根据消费者不同的使用需求,这部分附加功能并不是每个消费者都需要的,比如烘干功能,对于那些时间紧迫的消费者比较合适,但是对于其他部分消费者,多花几千元买来一个不实用的功能,还是很不合算的。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