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导购

滚筒新品仅1499元 超低价洗衣机选购指南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29日09:14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第5页:三星1790元实用7KG波轮洗衣机

三星QB70-Q85S波轮洗衣机

 这款三星QB70-Q85S波轮洗衣机拥有7公斤的超大洗涤能力,外观设计简洁大气,外加三星独特的钻石内筒和飓风波轮技术,对于衣物的保护有着不错表现,性能优秀,目前售价有所调整,现价为1790元,价格还是很不错的,值得关注。


性价比出众 三星7公斤波轮现售1790元

三星QB70-Q85S波轮洗衣机

  在外观方面,这款三星QB70-Q85S波轮洗衣机采用灰色外观设计,显得十分简约低调,而且7公斤的超大洗涤能力也能轻松满足消费者的使用需求。

性价比出众 三星7公斤波轮现售1790元
 
性价比出众 三星7公斤波轮现售1790元

操作区特写

  这款三星QB70-Q85S波轮洗衣机由于空间限制,之提供了一块数字显示屏,其他如水位、程序等功能都采用了灯光提升,比较符合消费者的使用习惯,另外采用了钢化玻璃视窗,搭配贵妃花纹,大气十足。

性价比出众 三星7公斤波轮现售1790元

能效标识

  这款三星QB70-Q85S波轮洗衣机的洗净比为0.8,对于一款7公斤洗涤能力的波轮洗衣机来说表现还是很不错的。

性价比出众 三星7公斤波轮现售1790元

内筒特写

  这款三星洗衣机采用三星经典的钻石内筒,更加保护衣物。同时拥有飓风波轮技术,不仅能上下左右立体揉搓衣物,而且可以把衣物充分舒展,减少缠绕,达到洗护一体化。


三星 QB70-Q85S/XSC洗衣机
产品类型 波轮式
洗涤容量 7kg
内筒材料 钻石内筒
外形设计 钢化玻璃透明窗,贵妃花纹
外型尺寸 540×565×890mm
其他特点 飓风波轮:飓风波轮与传统内筒相比,波轮中心处产生的向上的水流和左右旋转产生的水流相结合,形成不规则的强力水流,不仅能上下左右立体揉搓衣物,而且可以把衣物充分舒展,减少缠绕,达到洗护一体化。
魔术过滤网:有效过滤及洗衣机底部残渣等物质,超强过滤,经久耐用,而且清洗十分简便,只需要打开魔术过滤网的盖子,把里面的织物纤维等碎屑清除后,再重新安装即可。
 

  编辑点评:这款三星波轮洗衣机拥有7公斤的洗涤容量,外加三星独特的钻石内筒和飓风洗技术,性能还是很优秀的,而且目前现在1790元的售价,性价比也是很不错的,有需求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三星 QB70-Q85S/XSC洗衣机
[参考价格]   1790
[ 经销商 ]   马甸鹏润国美店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