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单电/单反1锅烩!7品牌最便宜可换镜头相机

来源:IT168网
2010年04月29日09:20
  

尼康 D3000,防抖套机最新3500元

参考价:3500元(配备18-55mm VR光学防抖镜头)
基本硬件配置:1000万像素、3英寸23万像素LCD

  相比之前的尼康入门单反相机D40、D60来看,尼康 D3000最大的改进就是终于搭载了11点自动对焦系统,一直以来,尼康入门单反的3点对焦系统始终是广大摄友心中永远的痛,现在这个弊病终于被尼康 D3000克服掉。要知道,和一般的消费类DC相比,快捷、精准的对焦能力,素来被视为单反相机的一大明显优势。因此,对于普通拍摄来说,也许99%的情况下3个对焦点就足够使用了,但我们还是希望单反相机的对焦点能够多上几个。尤其是拍摄运动物体的时候,对焦点多一个,成功拍摄的几率就高一分。

尼康 D3000

  对于刚刚接触单反相机的新手用户来说,尼康 D3000有一个全新的引导模式,使经验不足的摄影者可以快速掌握相机的各种功能。就连拍能力来看,尼康 D3000和佳能EOS 1000D差不多,都是约3张/秒,不过它并不支持LCD实时取景拍摄。

尼康 D3000

  至于尼康 D3000仍旧缺乏机身对焦马达、只能依靠携带超声波对焦马达的镜头来完成自动对焦的弊端,笔者个人觉得虽然是一处硬伤,但这也是尼康低端单反的通病,并非D3000自己所独有。再者来说,如果你是新手,那么基本不会用、也用不好手动对焦,所以,尼康 D3000是否支持机身驱动自动对焦,对你来说基本没啥影响。当然,如果你是老手,买来D3000只是当做单反副机来使用的话,那么玩转手动对焦应该算是摄影的基本功了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