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叫板触控王 诺基亚N8与iPhone对比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4月29日09:21


外观:N8-00相对比更加纤细

  虽然两款手机都是大屏触控式设计,但是诺基亚N8-00的造型显然要比iPhone更加拥有自己的个性。N8-00在机身的边角处采用了折角方式进行处理,让这款四方四正手机并没有显得很突兀,正面3.5英寸的屏幕和iPhone的大小是一样的,不过N8-00屏幕的长度显然要比iPhone长出不少,这是由于两款手机的屏幕宽高比并不一样,这也使得诺基亚N8-00的机身身材纤细了不少,更加适合单手的把握。

1200万像素触控旗舰 诺基亚N8-00抢先评测

诺基亚N8-00手机图片

  iPhone屏幕下方的按键安排在了正中央,而诺基亚N8-00的按键就没有这么中规中矩了,长形按键设计在了手机的左下角,不规则的造型也让它多了几分另类。听筒部位两款手机也有较大的差别,iPhone的听筒显然有一些宽大,而诺基亚N8-00的听筒则采用了隐藏式的设计,不注意观察的话很难发现,在不影响语音通话的情况下,这样的设计可以为手机的外观的简洁性提供很大的帮助,这一点还是值得赞扬的。

叫板触控王 诺基亚N8与iPhone对比评测

苹果 iPhone手机图片

  但是,在色彩方面诺基亚N8-00就表现的很出色,供拥有五种色款,分别为银、绿、黑、橙、蓝,时尚丰富的颜色让用户有了更多的选择。

旗舰配置全新系统 诺基亚N8深度解析

诺基亚N8-00手机图片

  诺基亚N8-00的机身背部就比iPhone的背部复杂了不少,中间部分采用了平板式设计,最为显眼的是一个高达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

1200万像素触控旗舰 诺基亚N8-00抢先评测

诺基亚N8-00手机图片

  诺基亚机N8-00身背后的拍摄组件略微有一些凸起,镜头旁边标注着镜头信息,也说明了诺基亚N8-00将采用1200万像素拍照镜头,并且配置了条形氙气补光灯,不过旁边长条状的扬声器显得有些“小气”。

叫板触控王 诺基亚N8与iPhone对比评测

苹果 iPhone手机图片

  iPhone的背部设计就比较简洁,摄像头部分也采用了最小化的设计,而且背部带有弧度的造型也让iPhone更容易让用户把握。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