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叫板触控王 诺基亚N8与iPhone对比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4月29日09:21


界面:华丽程度两者不相上下

  诺基亚N8-00拥有一块3.5英寸的显示屏,分辨率为640×360像素,在显示精度方面,诺基亚N8-00超越了iPhone不少(iPhone的屏幕分辨率为320×480像素),屏幕显示效果上面诺基亚N8-00完胜iPhone。

1200万像素触控旗舰 诺基亚N8-00抢先评测

诺基亚N8-00手机图片

  诺基亚N8-00采用了最新的Symbian^3操作系统,支持多点触摸操作,屏幕下方的标签点也证明了它的桌面支持多页面切换,这与iPhone的操作方式是一样的,不过,N8-00并不是采用了将所有功能的图标都放到桌面上,而是采用了插件的形式在桌面放置小部件。虽然Symbian^3的界面华丽了不少,但是我们还是可以从它身上看到Symbian S60第五版的影子。

叫板触控王 诺基亚N8与iPhone对比评测

苹果 iPhone手机图片

  iPhone则搭载了专用的iPhone OS,得益于完美的兼容性,iPhone的界面在操作的时候异常的流畅,这一点也是目前很多用户所追捧的。

1200万像素触控旗舰 诺基亚N8-00抢先评测

诺基亚N8-00手机图片

  需要对诺基亚N8-00进一步操作的时候,我们需要进入到它的主菜单,在这里展示了手机所有的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