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四代iPhone支持视频通话 仅限Wi-Fi使用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4月29日09:23

  此前国外媒体在iPhone OS 4系统代码中发现四代iPhone将支持视频通话功能,另外近日曝光的四代iPhone图组也证实了这一功能。不过不幸的是,根据最新iPhone OS 4的代码显示,四代iPhone虽然支持视频通话功能,但是只能通过Wi-Fi无线来实现。

四代iPhone视频通话仅限通过Wi-Fi使用

iPhone OS 4系统SDK

  上面两段SDK代码提示iPhone手机“视频呼叫无法连接,因为远程Wi-Fi连接不能建立”和“视频呼叫终端,因为本地Wi-Fi连接已丢失”。虽然这两段SDK代码表明苹果公司将视频聊天功能变成现实,但是只能通过Wi-Fi功能来实现,至少在最初的阶段是这样。

四代iPhone视频通话仅限通过Wi-Fi使用

  虽然这一消息会不免会让很多用户失望,但是根据国外媒体的猜测,这并不是完全不合理的,因为现在AT&T网络上已经被大量不支持视频通话的iPhone手机所占据,苹果这样做可能是希望减轻AT&T网络的网络负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