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双卡双待500万像素 LG GM360谍照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4月29日09:26

  考虑到双卡双待手机在亚洲地区很受欢迎,LG公司又推出了一款双卡双待手机,型号为LG GM360 Bali。近日这款手机的真机图片已经被曝光,相信很快之后就会与用户见面。

  LG GM360 Bali手机采用了大屏触控的外观设计,屏幕下方安置了三枚实体按键。手机最大的特色是支持双卡双待功能,可以满足用户在外出、假期等情况下的使用,还是方便的。

双卡双待500万像素 LG GM360谍照曝光

LG GM360 Bali手机

  在其他功能方面,LG GM360 Bali内置了一块3英寸的触控屏,分辨率为WQVGA级别,搭载5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音乐播放器、FM收音机,支持蓝牙、USB以及MicroSD卡的扩展等。

  虽然图片曝光出来,但是对于手机价格以及上市日期等信息还没有更多内容。从目前了解到的参数中可以看出LG GM360 Bali手机主打中端市场,对于习惯双卡双待功能的用户来讲是个不错的选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