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N8并非无敌 潜在智能强敌逐个数

来源:IT168网
2010年04月29日09:26


Android虎视眈眈:HTC Desire

参考报价:4080元(水改机)

  Symbian3作为一个全新的系统,必然面对软件、应用等资源较为匮乏的问题,反观目前火热的Android系统,已经有了3W多个应用程序,而且备受青睐,新生的N8-00也得面对像HTC Desire等一干Android手机的围剿。

  HTC Desire在造型设计上与1月份Google发布的Nexus One颇为相似,但前者增加了实体按键,且用光学触控取代轨迹球导航键,实际操作手感会略好于Nexus One。由于性能相近且HTC Desire使用了自家开发的HTC Sense界面,因此我们可以将其看做是Nexus One的HTC专属版本。

  除了在外形上与当前Android第一旗舰谷歌Nexus One颇为相似外,硬件配置上也是毫不逊色:3.7英寸WVGA分辨率(480x800像素)AMOLED屏幕;1GHz SnapDragon处理器,搭配512MB ROM和576 MB RAM(RAM高于Nexus One);搭载最新版Android 2.1系统平台,并使用第二代HTC Sense界面,增加HTC Friend Stream功能。

编辑点评:其实Nexus One也是HTC出品,不过目前问题多多,吸取了经验的HTC在这款手机上加大功夫去设计,上市一周这款手机的价格就跌破了4K,成为GPhone中很具实力的一员,届时N8-00上市之后,这款手机将成为极大的对手。

HTC Desire优点 HTC Desire缺点

1.华丽的SENSE界面

2.AMOLED屏幕显示效果艳丽

3.1GHz加大内存,硬件配置强劲

4.采用最新的Android2.1系统

1.较为笨重

2.续航时间较短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