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N8并非无敌 潜在智能强敌逐个数

来源:IT168网
2010年04月29日09:26


谁都不能忽视:iPhone 4G

参考报价:新品未上市

  前段时间iPhone 4G的新闻沸沸扬扬,苹果的魅力一向是不容忽视,全新的iPhone 4G将可能会在6、7月份上市,这对于可能同期上市的诺基亚N8-00将会构成强烈的威胁。

  从这次曝光的4代iPhone效果图来看,该机已经把目前泄露的部分规格信息添置其中,最为明显的变化莫过于四四方方的机身轮廓,平整的手机背部以及铝制边框设计,这些都有别于前作iPhone 3GS。此外,我们在细节方面也能够感觉到iPhone 4G带来的新气象,比如听筒左侧用于视频通话的前置摄像头,500万像素摄像头旁边的LED闪光灯,SIM卡插槽移到机身右侧,手机内存最大升级至64GB等等。

  此外新一代的iPhone将可能会将屏幕分辨率明显提升,有可能是960x460像素,手机将会采用和iPad一样的处理器和支持720P视频播放等功能,而且电池的容量也会增加16%,但是仍然不支持换电池。

编辑点评:iPhone 4G的事件是有意为之还是子虚乌有我们还很难说,但就是其关注度来看还是非常的“可怕”,面对这个一直以来的敌人,诺基亚N8-00可得做好准备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