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摄像机 > 摄像机导购

简单至上!五一出游便携数码摄像机导购

来源:IT168网
2010年04月29日09:34
  

     便携DV推荐第四款:三洋CG20
     参考价格::1460元

    三洋CG20采用抛光工艺的塑料外壳,整体光可鉴人,圆滑可爱。整个机身上几乎找不到完全的直线条,眼中所见都是向各种角度延展开去的弧线,机身提供了一块2.7英寸23万像素的旋转屏,显示效果很出色。该产品的机身尺寸为85.7×37.4×110.3mm,含电池及存储卡的重量约157g。三洋方面号称这款摄像机的造型是特别为女性用户设计。

    三洋CG20采用了一块1/2.33英寸的1070万像素CMOS传感器,静态有效像素1000万,动态影像精度最大为1080p 1920×1080,60i。镜头还是5倍光学变焦,在静态拍摄时,CG10的变焦倍数为5倍,而动态录像时变焦倍数可达12倍,最近对焦距离1cm,光圈范围F3.5-F3.7,快门速度为1/2-1/1500 秒,记录格式方面,动态为MPEG-4 AVC/H.264,而静态图像是JPEG。记录动态影像时,支持夜摄功能。采用电子防抖,并且还支持现在非常流行的人脸识别技术。

    作为三洋的全新时尚DV,这款三洋CG20整机的表现非常突出,采用了来自Sanyo全新开发的3D除噪声技术(3DDNR),可以减少影片、相片的噪声,并且对于相片的彩度、细节均有所帮助,机身小巧操作简单使用方便,在拍照以及录像方面表现也不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