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摄像机 > 摄像机导购

简单至上!五一出游便携数码摄像机导购

来源:IT168网
2010年04月29日09:34
  

     便携DV推荐第七款:松下 HDC-TM10
     参考价格:3800元

  Panasonic HDC-TM10的机身尺寸为64×67×127mm,重约270g,简单时尚的设计体现该机小巧的一面,该机机身颜色为黑色,更体现出该机简约稳重的风格,彰显王者气质,镜头部分也是本机外表设计的个性之处,流露中性与众不同之美。

  松下HDC-TM10采用了三个147万像素的1/6英寸MOS感光元件,静态有效像素117万,16x光学变焦能力,30.5mm滤镜口径,光圈F1.8-F2.8,焦距相当于35mm的44.1-706mm(16:9),40/1000倍数字变焦,可拍摄1920×1080 Full-HD AVCHD视频,具备1.9秒钟快速开机、取景屏亮度自动调整、自带闪光灯、精选片段实时播放等,2.7英寸23万像素触摸液晶屏,内置8GB内存,并支持SD/SDHC存储卡。

  该机的性能与其价格都很不错,此外,由于拥有内存的摄录一体机比HDD摄录一体机更加精巧、轻便,所以在长途旅行中携带也就更加轻松、舒适。喜欢的朋友可以跟以下商家联系,届时提及本网站将会获得更多优惠和服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