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Android、iPhone移动版Google图片搜索优化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4月29日09:38

来自Google官方博客的消息,Google针对触摸屏手机用户的使用习惯对移动版图片搜索引擎进行了优化,以提升用户体验,目前Android 2.1版以上和iPhone 3.0版以上系统的手机可以使用新版的图片搜索。

这次优化主要针对图片缩略图进行了调整,搜索结果的缩略图统一呈方形显示,以增大单个屏幕显示图像的数量,让用户可以在不滚屏的情况迅速查看所有图片,另外操作方式也更加便捷,可以使用滑动、点击等多种手势进行操作。Google还针对图片的载入速度进行了优化。

Android、iPhone可用 移动版Google图片搜索优化

目前新版图片搜索已经支持38种语言,用户可以进入移动版Google主页然后点击“图片”标签尝试新版搜索引擎。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