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诺基亚N8 > 诺基亚N8评测

Symbian3只是传说 诺基亚N8系统独家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29日09:39


关于Symbian的一个发展史

    说到Symbian系统,相信这个让大家又爱又恨的东西已经伴随着中国的广大消费者走过了十几年的时间。从最开始的弱小到现在的如日中天,最原始的Symbian1系统已经走过了他最繁华的岁月开始下滑。冗杂的代码和复杂的生态环境让诺基亚自己都失去了信心,而随着Symbian3、Symbian4代的相继曝光似乎让人又看到了一片希望。

  不过可能很多的朋友都知道,实际上Symbian3已经很早就开始进行开发了,而且紧随其后的是Symbian4。那么这个Symbian3到底在扮演者什么样的角色呢?从这张Symbian基金会公布的路线图中我们似乎可以看到什么东西。


Symbian3只是传说 诺基亚N8系统独家评测

Symbian发展史

  你没有看错Symbian3的使命就是“更简化、更快速的用户界面,增强音频体验”那么这句话的潜台词就是“用户界面改变不大,甚至更少”。而现在看来Symbian3压根就没有计划大幅度修改界面,更多的是对底层代码的优化、整合。看到了这里大家是不是突然间豁然开朗起来,在今年MWC2010报道中诺基亚公布的Symbian3演示视频当中确实没有什么大的改动。

   看完了之前的分析相信大家看到了这里似乎已经有点灰心了,下面让我们看一看Symbian3系统到底是什么样的,我们同样独家拍摄到了新系统的截图。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