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空调频道 > 空调导购

惊爆4999元 近期最热卖立柜空调一览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4月29日10:17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前言:

    五一的临近,家装热门时节的到来,让卖场上的众多家电产品有着不错的关注度与销量,特别是即将迎来热销时节的空调,在卖场更是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首先,今年降价潮的涌现以及厂商间激烈的竞争,让不少空调产品在卖场的售价都下滑的比较厉害,其次,家装的热门,让原本表现平平的柜机空调人气不断攀升。据有关部门的调研数据显示,柜机产品在卖场的关注度有明显的上升趋势,并且睡着价格战开打,想要购买到一台即可心又实惠的空调已经不是一件难题。

    今天,编辑就给大家推荐五款适合现在选购的空调产品,这些空调不但性能表现出色,其外观设计当然也有着不俗的表现,让消费者即买回了实用的空调也让空调的外观设计为室内家居添彩。

健康客厅首要配备 海尔 KFR-50LW/02MF-S2空调 

    推荐理由:海尔 KFR-50LW/02MF-S2是一款节能空调,所以相对的在使用中会比较节能与高效,同时,空调在舒适静音、快速冷暖、聪明风这块都有着不错的表现。

    参考售价:5580 元

    海尔 KFR-50LW/02MF-S2空调面板采用了经典的白板风格,象牙白简单自然,同时,空调采用了时下流向的滑动面板风格设计,开启后,空调就会自动的向下滑动,对室内进行送风。

超静音健康享受 海尔立柜空调国美降价

    海尔 KFR-50LW/02MF-S2空调是一款二级能效的节能空调,所以相对的在使用中会比较节能,同时,这款空调还具备静音的功能设计,即使在夜晚,开启后也会比较安静舒适。

超静音健康享受 海尔立柜空调国美降价

超静音健康享受 海尔立柜空调国美降价

  海尔KFR-50LW/02MF-S2空调还具备舒适的健康聪明风,上下出风不吹人,让我们在使用时更加的舒适,同时,空调也具备远距离送风,开启后,空调就会对室内快速的进行控温。 


  编辑点评:海尔KFR-50LW/02MF-S2是一款节能空调,所以相对的在使用中会比较节能与高效,同时,空调在舒适静音、快速冷暖、聪明风这块都有着不错的表现,目前卖场售价为5580元,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海尔 KFR-50LW/02MF-S2
[参考价格] 5580 元
[联系方式] 国美电器马甸店

[1] [2] [3] [4] [5]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