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格力告财政局案达成调解 撤销所有诉讼

来源:南方报网
2010年04月29日10:27

  这次协调会,是自格力提起“废标案”系列诉讼后,各方第一次心平气和地坐下来谈话。大家都说了几句话,事情就了了。达成调解的原因是“以和为贵”,如果你不愿意相信,那其中的原因你就自己去猜吧!——— 格力代理律师谷辽海

  昨天,轰动一时的广州格力状告广州市财政局案在广州中院达成调解,格力最终决定撤销包括行政和民事在内的关于“废标案”的所有诉讼。

  昨天上午,记者获悉,广州中院在21楼主持调解,格力告财政局案。下午,记者得到消息,格力决定撤诉!对于协调会的具体谈话内容,格力方表示不方便透露,只说各方聊得很愉快,最终格力决定撤销与“废标案”有关的一切诉讼。在一个多月前的格力诉广州市财政局的二审庭审中,双方依然剑拔弩张,此番握手言和,难免会让人大跌眼镜。个中缘由,格力代理律师谷辽海不愿意多作解释,只表示此次协调各方并未谈及具体案子。

  “如果仍然在具体的案子上扯来扯去,那肯定是协调不成的。”据谷辽海透露,这次协调会,是自格力提起“废标案”系列诉讼后,各方第一次心平气和地坐下来谈话。“大家都说了几句话,事情就了了。”面对记者的追问,谷辽海一再强调“以和为贵”,并表示这是个“皆大欢喜”的结果。“如果你不愿意相信,那其中的原因你就自己去猜吧!”谷辽海说。

  据悉,五一假期后,格力方面将会向法院递交书面的撤诉申请。谷辽海表示,此案件不会对格力未来参与政府采购招投标产生影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