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彰显尊贵品质 诺基亚8800GA黄金版到货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4月29日00:01
  诺基亚“8”系列一向以奢华高贵的品质被人们所熟知,但该机的众多版本却让消费者眼花缭乱。而其中的一款8800GA黄金版却十分耀眼夺目。日前,诺基亚8800GA黄金版在经销商北京腾达数码处最新报价为8888元,并且配筋标配齐全,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诺基亚 8800GA图片

  
  诺基亚8800GA,在机身上大量的采用了镀金工艺,中央导航键以及不锈钢外壳之上均覆以了18K黄金,并巧妙搭配以第一流的高级订制天然纹理皮革,彰显高贵的气质。

  诺基亚 8800GA图片(1)

  
  编辑点评:

  诺基亚8800GA,配备一块2.0英寸1600万色OLED材质的显示屏,显示效果相当细腻。该机还采用诺基亚最为成熟S40第五版操作系统,强劲的第三方扩展能力加上1GB的机身内存,大大加强该机的可玩性,一颗320万像素的摄像头拍出效果令人十分的满意。

  诺基亚 8800 GA黄金版(行货)

  [参考价格] 8888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