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时尚名媛触控机 唯美三星S7070C热卖中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4月29日00:01
  三星 S7070C是一款定为中低端的时尚手机,但凭借其唯美的外形,还是在女性市场引起了不小的反响。目前三星 S7070C(行货)在经销商“天禧通行货手机网”处最新报价为1799元,行货配件齐全。对外观要求较高的用户不妨考虑一下。

  三星 S7070手机(一)

  
  取名“名媛”的三星 S7070C在外观方面自然十分出众,它采用了简洁的直板造型,机身背面的棉花包状设计让该机十分显得独特,这种非常规设计的优劣也因人而异。正面一块2.8英寸分辨率为QVGA(240×320像素)级别的触摸屏,虽然略显过时但搭配TouchWiz操控界面还是给使用者带来了不少的华丽感和易用性。

  三星 S7070手机(二)

  


  三星 S7070手机(三)

  
  对于以时尚和中低端为主打的三星 S7070C,让它并未采用智能操作平台,拓展性上有所削弱,但该机内置了多款为女性用户设计的贴心小组件也挺高了不少实用性。一枚320万像素摄像头虽然不属主流,但对于爱美女生的自拍来说还是基本够用的。

  三星 S7070C(行货)

  [参考价格] 1799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