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小巧精干 诺基亚N97 mini黄金版热卖中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4月29日00:01
  诺基亚 N97 mini自上市以来就一直保持的超高的人气,该机全面的性能和相比N97小巧了很多的外观都让十分热销,目前该机(黄金版 行货)在经销商“盛通创新”处最新报价为5999元,行货配件齐全。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诺基亚 N97 mini黄金版(一)

  
  诺基亚 N97 mini黄金版与普通版在硬件配置上并无不同。采用侧滑盖全键盘一块3.2英寸1600万色360×640像素分辨率的屏幕,显示效果上也非常不错。支持自动对焦的500万像素摄像头也让该机照相性能可圈可点。值得一提的是,黄金版在外观设计上采用了18K镀金工艺,让该机显得格外高贵典雅。

  诺基亚 N97 mini普通版(二)

  


  诺基亚 N97 mini普通版(三)

  
  作为S60的一代机皇,诺基亚 N97 mini的整机表现自然非常出色。该机采用了Symbian S60 v5智能操作系统,434MHz主频的处理器让整机运行速度令人满意。高达8GB的机身内存,并且支持最大16G的micro SD(T-Flash)卡扩展也免去了用户存储上的后顾之忧。Wi-Fi的加入也让该机在网络接入方面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诺基亚 N97 mini黄金版(行货)

  [参考价格] 5999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