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卡频道 > 显卡新品

疯狂12DP接口 迪兰HD 5970 4GB亮相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4月29日10:41

AMD的众AIB合作伙伴最近正在把创造力集中在开发非公版旗舰Radeon HD 5970上,继蓝宝的4GB显存HD 5970毒药版后,日前来自PowerColor撼讯(迪兰恒进)的一款怪兽显卡也在网络上曝光,拥有疯狂的12个显示输出接口。

我们知道,AMD的Cypress GPU每颗拥有六条Display显示输出通道,拥有6个Mini DisplayPort接口的Radeon HD 5870 Eyefinity 6版本就是充分利用其显示输出能力的范本。不过在单卡双芯的HD 5970上,显卡厂商往往会把重心放在追求极限性能上,显示输出接口数量有时甚至还少于HD 5870。

迪兰这款设计独特的HD 5970则反其道而行之,将两颗GPU的各六条显示输出通道都利用了起来,在背板上提供了12个Mini DisplayPort输出接口。虽然照片中还没有安装散热器,但已经确认它将占用3条扩展槽。

除了确认该卡显存容量为4GB外,有关它的更多细节目前还未曝光。不过即使是使用标准频率,这款显卡也已经有足够卖点吸引所有人的目光。预计撼讯将在6月的Computex台北电脑展上推出这款怪兽卡,终极玩家们可以开始攒钱了(成本=显卡x1 + 显示器x12)。

疯狂12DP接口 迪兰HD 5970 4GB亮相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