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搭配N455处理器 东芝惠普新上网本曝光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29日10:42
英特尔在今年6月份将公布新款Atom处理器,面向的是上网本市场。国外媒体报道称,东芝、惠普和华硕等厂商会率先采用。

  东芝推出的NB305-10F上网本将搭配Atom N455处理器,主频为1.66GHz。配置1GB DDR3内存和250GB硬盘。集成X3150图形核心,10.1英寸显示屏的分辨率为1024*600,预计售价在350欧元左右。


fs

惠普Mini 210上网本

  另外,惠普也会推出一款类似搭配的产品,Mini 210上网本同样搭配Atom N455处理器,配置1GB内存和250GB硬盘。

  华硕方面也近日表示,计划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推出基于新版Atom的上网本,届时该系列产品将选用Atom N500系列处理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