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小家电 > 小家电行情

静音除尘 美的卧式吸尘器售价1258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29日11:39

  美的QW14T-803上市时间较早,不过这丝毫没有影响其在消费群体中的人气,该产品具有时尚大方的外观设计、外置尘杯取放和清洁起来更加方便。多重降噪设计有效的控制了吸尘器的工作噪音,静音更环保。


降噪更环保 美的QW14T-803吸尘器热卖

美的QW14T-803卧式吸尘器 

  美的QW14T-803卧式吸尘器外观高雅、时尚,黑色和银灰色搭配相得益彰。该产品采用尘杯外置设计,方便取出清洁,尘杯上带透明窗,可清楚看到集尘量,便于用户及时清洁尘杯。清洁装置采用了HEPA过滤,且带手动滤芯清洁装置,免拆卸清洗,可快速恢复吸力;倒尘设计上,用户只需请按尘杯按键即可轻松实现倒尘。4L超大容积设计也有效的避免了频繁的清洗尘杯。
   
  美的QW14T-803卧式吸尘器最大的特点就是采用多重降噪设计,低噪音更环保,在安静中实现家庭除尘。在杜绝噪音污染的同时,美的QW14T-803还采用了内循环设计,杜绝二次污染。美的QW14T-803配有卷线器,不用的时候方便收藏。
  
  吸尘器的主要噪音来源于电机,美的QW14T-803针对降低电机的噪音做了一系列技术革新:在保证强力吸尘的有效功率同时,依托美的在环境电器电机研发领域的领先优势和专利技术,陆续开发出了大功率低噪音的吸尘器电机。另外,美的优化了吸尘器内部结构,减少运行时的噪音源,同时也让吸尘器的外观更加紧凑美观。超强的隔音系统也给静音提供了保障,QW14T-803的电机上共有3块消音棉和2个电机罩,而普通吸尘器只有1块消音棉和1个电机罩。

美的 QW14T-803
使用方式 卧式
过滤方式 HEPA过滤可清洁尘杯,且带手动滤芯清洁装置,免拆卸清洗,可快速恢复吸力;
产品重量 8kg
外形设计 外观高雅,尘杯外置,可方便取出清洁;
其他特点 带卷线器,方便收藏;
尘杯上带透明窗,可清楚看到集尘量;
内循环设计,杜绝二次污染;
轻按尘杯按键即可轻松实现倒尘;
超强吸力;

    编辑点评:美的卧式吸尘器QW14T-803外观美观大方,黑银搭配与现代家居的科技感相得益彰。尘杯的设计非常人性化,清洁起来也很方便。值得一提的是,美的QW14T-803在降噪方面的设计可谓煞费苦心,多重降噪设计让消费者在安静快乐中实现家庭清洁。

美的 QW14T-803
[参考价格] 1258

[推荐商家]国美电器马甸鹏润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