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柯达 “时刻为您服务”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4月29日11:39
  

  在传统概念上,服务一直从属于产品销售,并起到产品的售后保障作用。对于生产企业来说,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降低使用成本、最大限度延长正常生产时间是至关重要的,而这些服务柯达都能为你提供。柯达的服务类型遍及不同的产品领域,包括技术咨询、设备维修、设备安装、设备保养、设备搬迁等,不仅仅提供针对自身产品的服务方案,还要优化内部资源,为所有客户、产品提供人性化、个性化的增值服务,打造专属于柯达的“服务产品”。

  “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模式

  为实现更具人性化、个性化的增值服务,需要柯达更了解客户的需求,从而提出适合客户特点,快速、灵活多变的解决方案。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柯达对客户服务中心整合和重组,并提出“We are here for you”,即“时刻为您服务”的服务理念。在整合中,柯达完成了服务模式由“以产品为中心”向“以客户为中心”的转变,并搭建了一站式的服务平台和立体服务网络,从而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方便、快速、优质的服务响应,积极帮助客户实现业务的拓展和管理上的创新以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

  快速、灵活的客户服务团队

  为了适应服务模式上的变化,柯达客户服务中心按照客户关系管理方法重新组建了一支由七人组成的服务管理团队。这个团队覆盖了柯达服务的全流程管理:在上设立服务总监,负责协调服务管理团队的整体运营;并设立服务运营经理,负责协调管理所有的客户关系;服务团队另设服务销售及业务拓展经理一名、技术支持经理两名,并分立负责印艺部分和非印艺部分服务的业务经理两名。七人各行其职、有机结合,首尾呼应,并通过一站式的服务平台和立体的服务网络实现点对点的连接和服务范围的全覆盖,有效地实现了客户、呼叫中心、技术专家和现场工程师之间的快速响应,充分地满足了客户日益复杂的需求。

  完备的零件仓库支持

  为确保快速地实现零件的选调和配送,以保证客户生产的稳定性和连续性。柯达在上海建立了亚太区零备件仓库和大中国华区零件仓库,并在北京和深圳分别设立了专门供应中国国内客户的零件仓库。目前各类库存零件总值超过1000万美元,配合专业的大中华区物流管理团队与物流供应商,柯达可实现零件的及时配送,并将客户因零件缺失造成的生产影响降到最低。

  柯达还将不遗余力的推动“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模式,积极开拓新的服务渠道,与时俱进,为全行业技术水平的提高和客户的发展贡献更多的解决方案,并身体力行地向全世界宣告:“柯达的服务是全行业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